close

訂婚

 

這兩個字在我二十歲時似乎離我很遠

 

在前幾週也離我不怎麼近

 

即使決定要結婚了,我也好像沒麼感覺

 

反而是我阿母,成天嘮叨沒完~ >"< 大概第一次嫁女兒緊張吧 ^_^

 

可是突然默默地......這天就到了

 

話說,我12/23拍婚紗,12/25訂婚,真是累死我

 

為了不浪費拍照時用的捧花,自己又很 " ㄍㄟ敖 " 的硬把捧花拆開插成盆花

 

不過當天頗受好評喔~也不枉我瞎忙到半夜兩點 =.=|||

 

隔天一早要早起化妝真是要我的命~~~

 

 

拍照用捧花X2

捧花  

 

 

 

附上當天的成果,應該還算差強人意吧~~~

捧花變身之訂婚用擺飾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