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 08. 03 更新

雖然感到可惜,但該營地已經歇業囉

 只能在照片裡懷念,希望有朝一日老闆可以再開放

 

----------------------------------------------------------------

首露 (2015.02.14)

挑選情人節來紀念首露似乎也很不賴

總之我們一家的首露就在台南楠西-綠果子Cafe順利完成

新手總是容易緊張外加手忙腳亂,帶了一堆的裝備不說,連食物也帶了一堆

是有多怕會餓昏在營區XD

 

第一次搭帳沒經驗的老公正在努力中

寬闊草皮   

 

我則肩負起另一個重責大任顧小孩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茶包妍終於敢踏進沙坑裡了~

但是只敢離岸邊默約30公分的距離吧,哈哈

妍玩沙  

 

不過比起上回去嘉義時踏進沙坑就大哭+狂縮腳有了長足的進步啊

 

綠果子的風景很棒,聽露友說是一帳包場

所以今天我們一共四帳就包下了

園區裡除了乾淨又綠油油的草皮外,還有鞦韆,滑梯,沙坑

不過大多時間小孩都在草皮跑來跑去居多

 

當然綠果子不是單純的露營區,他也提供一般遊客來此喝咖啡聊是非

餐廳本身的建築也很漂亮

不過,首露的我們實在沒多少時間可以好好欣賞參觀~殘念

剛去忘了拍,離開時也忘了拍,幸好傍晚有拍了一張......

綠果子餐廳  

 

陪小孩放電之後我跺回營地

李先生還沒完成帳篷的搭設,然後茶包妍又開始她的強項---監工XDDD

 

妍 :  把拔,這邊也要下釘,快點!

妍監工  

   

妍 : 來,用這隻,我拿給你 

李先生搭帳篷  

雖然天氣很棒,但傍晚開始吹起大風,吹得我犯頭疼

下次應該建議先把天幕或客廳帳搭好擋風遮陽,也讓小孩有個地方安靜一下(其實是媽媽好累想休息~)

 

中間還有個走前衛風格的小男孩過來搭訕茶包妍

但~茶包妍忙著監工她爸爸所以不為所動啊~

0214首露   

 

另外本次露營還有個小小餘興節目,那就是綠果子café提供的手工窯烤麵包製作

算是很不錯的親子活動,讓小孩玩玩麵粉麵糰也不賴

麵糰部份店家早已經揉製完畢,就是給小孩捏捏揉揉加料(葡萄乾,草莓乾,巧克力)進去

重點是那出爐的麵包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無敵好吃~

費用是1000元,約22顆麵包

 手做麵包   

手做麵包-1  

 

揉完麵包李先生又回去繼續搭帳

我繼續跟茶包妍無窮的精力奮鬥…..

妍 : 把拔,我們家的帳篷什麼時候好啊......

只能拍拍女兒  

等~等~等~等~等~

等待帳篷  

等~等~等~

等太久只好玩乾杯遊戲  

登登~~好不容易我的天天兒啊~我們今天的落腳處終於完成了,跟李妍妍乾杯慶賀一下!!!

還沒讚嘆完,睡墊也還沒躺熱就被呼喊要吃晚餐了(你就知道李先生搭帳篷有多久…)

帳篷-1  

趕緊來處理加菜-白蝦沾沙拉醬,另外我們負責的主要部分是飯後水果

所以看大家吃得差不多時便又起身準備,而且因為是情人節我還買了溝低法的巧克力來沾水果吃

但我本人太ㄍㄟ熬,居然手殘加了牛奶,然後~巧克力就不凝固了

幸好大家都好捧場,大部分都吃光光ㄟ

 

用餐過程中除了我要不時制止茶包妍翻桌,還有要盯著她吃飯之外

露營真的很放鬆~尤其坐在大川椅上仰望星空

下圖不是星空,而是帳篷燈~喝醉了,眼睛也朦朧了

對於忙碌了一天的我們,這樣的放鬆真的超       療       癒   d e r  

燈光  

 

晚餐後我們一家趕緊去洗香香

因為後續還有宵夜趴~陳老師端出超級美味的鴨賞炒麵,秒殺!

真的是太好吃了,大夥真是吃得欲罷不能

於是我們就再加碼熱炒松坂豬~掌廚人一樣是當日大廚陳老師^^

還有不能不提提露友復元大哥提供的好喝紅酒,讚!

只是那天晚上喝完頭暈暈忘了洗杯子了就哄小孩去睡了,真是sorry…

 

進帳篷前拍了一下SP的燈籠照,帳篷點燈真的很好看

帳篷-2  

可惜,沒能上腳架好好拍張照

只好期待下次囉~

 

茶包妍好累,一沾枕一下子就進入夢鄉

我明明很累卻睡不入眠,半夜還聽見遠處有狗在吹狗螺=.=|||

茶包妍算是一叫到天亮,她昨晚睡的多好,看照片就知道,起床笑咪咪咧XD

妍剛睡醒  

 

一早發發呆後又開始忙碌,做早餐煮咖啡,go go go

早餐是義大利風味香煎松坂豬起士蛋捲,搭配咖啡是瓜地馬拉手沖咖啡

茶包妍維持她一貫風格,繼續玩耍+搗蛋

話說吹泡泡真的事哄小孩利器,此物一出沒有小孩不被迷倒!

然後不得不說說綠果子的草皮真的頗乾淨,很多時候妍和我都是直接光腳跑來跑去~

妍吹泡泡   

 

吃飽喝足又開始忙碌收裝備

然後發現,我和李先生這兩隻露營菜鳥真的很天很菜

人家另外三帳都收得差不多了,只剩我們還在悠哉

這時銀膠天幕非常好用,烈日當空時在天幕下真的沒那麼熱

不然依李先生收裝備的速度應該會中暑

妍 :  把拔,你真的收很慢,我甚麼時候才可以回家

媽媽 : 咳~ 女兒,妳抱的那隻是營柱,不是鋼管,不用墊腳尖......

是營柱不是鋼管  

幸好後面大家收完自己的裝備後都過來幫忙,才能順利再把滿車東西又擠上車去

出外果然要靠朋友,感恩啊~

 

拔營後我們還去找姑姑吃了玉井愛文冰島芒果冰,解渴消暑

然後姑姑又很熱情的送了我們甜鹹年糕跟一些水果

硬是把已經滿載的車塞到快炸開XD

 

總之,這是一趟超忙碌超累但很好玩的露營初體驗

只是照片好少,因為李先生忙著搭帳篷,我忙著追小孩

誰有時間拍啦~下次我一定要努力拍拍做紀錄(握拳)

 

每次帶小孩出門總是累翻

但每次還沒結束就開始計畫下次要帶小孩去哪兒 

這大概是身為爸媽的宿命^^

為了這個笑容,我想再累也要繼續玩下去囉~

妍玩耍-1  

 

營地相關資訊

地點 : 綠果子Café

地址 : 台南市台南市楠西區照興里122

電話 : (06) 575-4933

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B6%A0%E6%9E%9C%E5%AD%90-Cafe%E6%89%8B%E5%B7%A5%E7%AA%AF%E7%83%A4/104070293010643?sk=timeline

供電 :

供水 :

浴室 : 2

廁所 : 3

洗澡水溫 :

1.  熱,但多人使用時水溫會有點點不穩,一下子就好了

2. 水流超強,跟Spa水柱一樣,要小心使用

自製手工窯烤麵包 : 1000元,約22個麵包 (要預約,細節請洽詢老闆)

注意事項 :

1. 溜滑梯有點陡,小小孩較不適合獨自玩耍,父母要在旁邊看著比較安全

2. 沒看到垃圾分類桶有點可惜

 3. 旁邊就是大馬路,因此大清早就會聽到重機跟大車呼嘯而過的聲音,怕吵的朋友盡量往裡面搭帳比較好

 4. 草皮是和一般遊客共用的,因此如果搭帳位子太靠近餐廳,真的頗吵,然後還要隨時小心旁邊小孩扔飛過來球類襲擊

arrow
arrow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