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本來約了李先生要再訪Sa Sa,想不到李先生下班太晚

抵達餐廳時已經超過點餐時間,只好轉向對面上次沒吃到的岡大滙館

17.jpg  

 

餐廳採挑高設計,非常寬敞,不會有壓迫感

        04.jpg  

13.jpg  

另外也有包廂可以提供聚餐使用

大小及預約規則因為門關著我不好意思打開,所以要請問店家囉~

12.jpg  

 

服務小姐很快帶我們入座並送上開水

今天剛好還有現場演唱,挺有情調吶^^

只是歌手今晚挑的歌曲有點不適合她的嗓音@_@

01.jpg  

 

依稀記得~小時候岡山餐廳有現場演唱的大概只有珈琲哲學吧

以前只有特殊時候才可以跟家人一起去外食飽餐一頓

超懷念的~無奈臉.png  

 

李先生點了時蔬義大利麵+90升級套餐

我則是點了藍帶起士豬排

 

可能是很餓的關係吧,這盤麵看起來很單薄

我家男人沒吃飽......

08.jpg  

 

再說說味道

義大利麵吃來清爽不油膩

但是調味不夠有層次,單一香草味太濃厚

拿我吃了幾口的玉米筍來說,我懷疑他有泡到迷迭香精油……

 

套餐升級的湯品是南瓜濃湯

南瓜味明顯,但是豐厚度略嫌不足,沒有其他香氣搭配,可惜

05.jpg  

 

升級的飲料葡萄蔓越莓醋飲,就一般般,醋味略薄

 06.jpg  

 

我的主餐起士豬排表現還算不差

只是白飯顏色有點黃,這樣看起來很像隔夜飯說

09.jpg  

 

然後我是單點沒有升級

可是我有好喝的錫蘭紅茶,吐司,沙拉,濃湯(一樣是南瓜濃湯)

07.jpg  

沙拉表現不錯,冰鎮過的蔬菜水果清爽輕脆

搭配的優格醬微酸微甜很開胃

11.jpg

10.jpg

  

 

然後李先生咕噥著說為什麼我明明有升級,看起來卻比你的單點還弱

 

兩相比較,~是不是比李先生的升級套餐好多了

 

岡大滙館甫開幕不久,整體來說進步的空間還很多

希望下次再訪時能有更進步的料理囉!

 16.jpg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維新東街51

電話:07-6233895

店休:每週一

 

arrow
arrow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