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週該是露營週的……

但因為李先生要陪公子練賤,所以只能含淚取消

 

所以只能趁著看牙後的空檔和我妹去一趟巴黎波波嚐鮮

02.jpg   

這家店我經過應該有超過1000次,但都沒特別想去

碰巧有次我妹買了骰子起司麵包回來分享,一吃覺得好好吃

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巴黎波波出產

後續有去買了幾次麵包家人評價都不錯

便打定主意一定要找機會來去朝聖一下早午餐

 

巴黎波波的位置在捷運後驛站的2號出口,停車不易

因此建議還是搭乘捷運前往比較方便

 

樓下是烘焙坊,一進門就會聞到濃濃的麵包香~

04.jpg   

 

二樓才是用餐區,不能自己上樓要等服務人員帶位

 06.jpg  

 

空間不算特大位子也不多,但感覺很精巧溫馨

10.jpg  

 

這個樓層中間的空間我超愛的~如果房子可以有個這樣的空間該有多好~

斜眼暗示李先生作筆記… )

 08.jpg  

樓梯間因為採開放式的設計,所以採光很好很明亮

11.jpg  

 

從樓上也可清楚看到樓下烘焙坊

15.jpg  

 

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需要等待一點時間

 07.jpg  

05.jpg  

 

等待過程中拍照發現好像還有三樓

不過可能是用餐人數還不用開放,用了可愛的小熊衛兵擋住去路

14.jpg  

 

本來我要點鹹吐司系列,但又被傳統歐式麵包與燉菜套餐吸引

so~臨時跑票改單XD

 

餐點上桌後這個份量有嚇到我,也太多麵包

慢慢咀嚼品嚐,麵包香味超讚的!

沙拉搭配的是百香果醬,不過甜不過酸,很好吃

燻鮭魚只有兩片,我覺得有點少~

但這是招待的,還OK

17.jpg  

 

差點忘記,我的套餐有附贈一杯麵包餅乾

看起來像是吐司切邊抹上奶油+糖粉烘烤

好吃,又香又脆的開胃點心

重點是不油,外面這種麵包餅乾吃完常常手指油油的,巴黎波波不會!

16.jpg  

 

最左邊的就是燉菜,濃郁的湯頭很暖胃,建議一上桌就飲用

裡頭不止蔬菜還有約4~5塊排骨,燉煮軟嫩入味,好吃!

最讓我驚豔的是中間粉紅色的番茄濃湯,超好喝的!

湯品中點綴的鮮奶油攪散後讓湯多了點甜味跟更多滑順的口感

雖說是番茄濃湯,但卻不酸,反而是帶著番茄與其他蔬菜的清甜多些

很棒的一道湯

18.jpg   

 

我妹則是點甜吐司系列的皇后土司淋萊姆燒香蕉

80元升級B套餐( 湯品+/綠茶+冰淇淋 )

滿滿地~香蕉

19.jpg   

 

食已至此我已經沒有空間再塞香蕉了

聽我妹分享口感是說吐司鬆軟搭配香蕉與一旁的糖醬非常美味

她的套餐湯品一樣是番茄濃湯,只是比較大碗

紅茶表現跟我的橙汁一樣一般般  ( 所以略過不拍了XD )

冰淇淋也是普普,不過上面的果醬跟堅果仁好吃~

 20.jpg  

 

喔對了,用餐的客人要記得是在二樓結帳喔

13.jpg  

 

工作人員的手跟腳真是沒停過,一直作餐出餐結帳收時碗盤....生意很好吶

21.jpg  

 

結完帳我們又下樓去選購麵包

因為接近萬聖節,店裡裝潢布置當然也要配合演出

25.jpg   

 

你看看~應景又超~可愛的麵包

22.jpg

23.jpg   

26.jpg  

 

喔~抓到了!!!在栗子麵包中間偷偷親親的小松鼠兒

27.jpg   

 

大眼仔的紅豆麵包,超想帶回家啦

24.jpg   

 

後來除了外帶之外莫名其妙又多買了三四個麵包回家( 是剛剛沒吃飽嗎XD )

對,我外帶麵包了,因為我實在吃不下

建議除非你很餓,或是你超愛吃麵包在點這個套餐

不然吐司系列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官方FB有客人反應服務人員態度不佳或臭臉的問題

這次我們是沒遇上,就是一般SOP的流程

之前我買麵包時店員從頭到尾沒跟我eye contact

就是制式歡迎光臨,謝謝光臨……

我想大概SOP就是這樣吧,能不能接受就看各人喜好

有些太熱情太嗨咖的店員我反而有點害怕

 

總之,這是一家很有質感的麵包店&餐廳

雖然沒有一直強調天然食材,少油少糖等的口號

但是試過會知道,因為味蕾跟身體會告訴你

什麼是好吃無負擔的食物^^

 

另外巴黎波波現在舉辦萬聖節活動

"不搗蛋,也給糖吃!"

10/31(六)為止,只要爸媽帶小朋友到店,巴黎波波就準備萬聖節小禮物送給可愛的小朋友們喔

帶小孩去要糖吃吧

29.jpg  

   

店家資訊

店名 : 巴黎波波 Lepain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綏遠一街16742

電話 : (07)322-7889

FB : https://www.facebook.com/LepainParisbobo?fref=photo

arrow
arrow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