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W6D

 

好快喔~默默地孕期已經進行超過一半,北鼻又長大了囉,感覺有一眠大一吋

昨天晚上大概又在我肚子裡面活動筋骨,抖動程度之大連老公都感覺到喔

老公可是屬於感官遲緩的恐龍類科ㄟ~連他都能感覺到跳動的肚皮就知道北鼻多激動了~

 

北鼻從小小一個點變成有手有腳的胎寶寶

雖然只有三十幾公分大,470公克重

但是當我第一次聽到那奇妙的胎心音時,這個小小的生命在我心中已經有了不可取代的地位

 

一直以來我就是一個討厭吃藥而且從來不乖乖聽醫生的話按時服藥的人

現在......

超苦的安胎藥早晚從不曾間斷

感覺會卡在喉嚨的藍色大藥丸是每天早餐飯後的良伴

還有婆婆送營養品及鈣片天天都要來一顆

接下來還有DHA等著我…… schedule排超滿拉~

 

我開始注意起教育方式的新聞

慢慢地會注意哪家童裝好穿又漂亮,甚至逛街買的看的都是北鼻的東西

不厭其煩看過一間又一間的專櫃點閱過一個又一個的網頁

為的就是找到適合北鼻的安全推車及座椅

 

回想起這些細細碎碎的事情

赫然發現原來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開始漸漸地變成一個馬麻

也許我還不夠好,也許我還有待進步的空間

但是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我的寶貝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她都會是個健康的寶寶

 

北鼻~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