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23W6D

 

八八節剛過~先來分享一下把拔的故事,那天在網路上血拼時本來想替老公買件衣服

結果老公自己說 : 不用買我的,買妹妹的就好了,她穿這個牌子一定很可愛

: 沒多少錢,就一起買啊

老公 : 不用啦,我衣櫃還有衣服沒穿過,把額度拿來買妹妹的就好了~

當下,我有那麼一點點兒感動,原來我心中的那個幼稚又散仙的大兒子開始有那麼點像把拔的樣子了,但感動只有5秒鐘……

: 為什麼額度是留給妹妹不是我,那我咧那我咧那我咧~

老公 : @$#%&^&*(*(&^$.............

再次證明,女兒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

 

本週肚子感覺變大許多

尤其穿起比較貼身的衣服時,很明顯可以感覺到我就像是一隻青蛙……

 

最近額頭開始冒出小小的痘痘,不知是不是體內賀爾蒙作祟,幸好不嚴重~就放任了

這禮拜北鼻大了~我肚子大了~體重……我猜應該也增加了

為什麼說應該,是因為當我看到我膨風的青蛙肚後我就沒勇氣站到磅秤上去了

 

但是胎位還是比較低

最近我可以感覺北鼻很喜歡窩在我肚子的右下方玩耍翻滾,特別是躺在床上可以看出來肚子微微地偏了一邊

不管我改什麼姿勢,即使我往左側躺睡覺她仍然堅持要揪在右邊休息

好一個固執的小孩呀~ ^_^a

 

北鼻在我身體裡佔的部分越來越大,所以我從不靈活的孕婦變成十分不靈活的孕婦

精神不濟走路緩慢不說偶而還要停下來喘口氣,許多以前做起來稀鬆平常的動作現在卻是困難重重

例如 : 剪腳指甲、全身去腳質、翹腳、盤腿、起立蹲下…..等,只好自我安慰~這一切都只是過程~     ~~~

 

每次產檢後都很想再多看看北鼻

一邊倒數下次產檢見面的時間,一面苦想藉口要叫老公帶我去照超音波

好想念呀~

 

北鼻,要健康要乖乖喔~耐心期待我們再見面的時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