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W6D

 本週我的青蛙肚終於可以把托腹帶撐起來了

希望這貴松松的托腹帶可以減輕腰酸背痛肚子酸痛的症狀

不過相對的~我也越來越沒勇氣站到磅秤上面了…………..

 

這週碰到天秤颱風攪局

雖然多放了一天颱風假,但是好像沒休息到

因為剛好碰上大樓的普渡拜拜~雖然有小幫手幫忙,但是還是累慘了~

回家後只能累攤在沙發上….

 

既然是農曆七月~那來點應景的小故事吧~

 

話說懷孕大概四個月左右時睡得很不好

每天半夜都會自動醒來,每次醒來都是凌晨兩三點左右

原以為是懷孕不舒服的關係所以也不以為意,直到某天晚上又醒了~但這次不一樣……

我居然聽到小孩銀鈴般地的笑聲啊~~~~~~~~~~~~~

再隔天我又到半夜醒來了,又是那凌晨兩三點

這次~~~我聽到了小孩在唱歌的聲音…………………………

 

我把過程說給我媽跟老公聽

他們兩個居然異口同聲說 : 來找我們家妹妹玩…………………….

半夜兩三點是要玩什麼啦~~~有沒有那麼恐怖

 

後來老公帶我去拜拜收驚,師兄說那是嬰仔癖我聽得一知半解

總之就是我肚裡的妹妹晚上不睡覺故意吵著要跟我玩…..

我想說~北鼻阿~半夜兩三點這樣跟阿母玩,會嚇屬阿母阿…….

不過說也奇怪,拜拜收驚完就好了,沒在半夜醒過了

所以說對於看不見的事物不能說他不存在,對於未知還是心存敬畏比較好~~~

 

小故事分享完畢~祝福大家 出入平安 身體健康囉~~

 

北鼻也要繼續加油努力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