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W-26W

 

北鼻和我的奇幻旅程悄悄過了25

算算日子已經超過整個孕期的百分之60~

 

本週去量了空腹血糖順便做了產檢

結果被醫生說北鼻稍輕~比標準少了大約一週的重量

因為北鼻的阿母我本人從懷孕到現在25週多只胖了3公斤

聽說是太少了一點……(OS. 人家之前就胖起來的放的都不算數嗎>”<)

 

總之現在就是要乖乖的按時吃三餐準時餵養我自己

不能隨性的餓了才吃不餓不吃~

 

趁著有空也去小兒心臟科確認之前北鼻心臟的鈣化點有沒有影響

大致上的發育都很好,只是鈣化點還是存在

因此需要再花點時間追蹤觀察~

希望在北鼻出生前鈣化點就可以自然消失了^_^

 

檢查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之前北鼻喜歡窩在肚子的右邊休息

檢查時醫生一直拿著超音波機器往我肚子右邊又戳又滑又點

結果北鼻一整不爽~躲超遠,一整地縮到左邊來

當時平躺的我肚子明顯地「歪」了一邊……

我趕緊叫老公過來摸~他的表情超驚訝(幾乎是接近驚恐…….)

直問我那是手?還是腳?還是頭?

我說我哪會知道咩~我又不是醫生

後來老公居然做了一件很妙的事情……

他居然用手帶點力道地拍拍我的肚皮,然後語氣有點凶狠的說~

「ㄟㄟㄟ~過去點」

結果~結果~~~北鼻還真的粉聽話的快快翻滾回中間就定位了……

 

~看來寶寶真的對把拔的聲音比較有感覺吶!

 

 

乖北鼻~一定要繼續努力吸收營養快快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