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W

 

一路上小心翼翼的終於來到31週了~

北鼻體重也到達近1700公克,距離目標還有點差距……

所以下週仍然繼續努力吃吃喝喝!

 

這週不知怎麼了,肚子悶痛酸痛感一直揮之不去

忍了一天又一上午,下午請了病假掛急診

醫生一看立刻被叫上樓監測胎心音及打安胎點滴

生平第一次走進待產室,躺在病床上感覺不是很好

心裡覺得很對不起北鼻,讓她也要跟著我一起受苦>”<

 

不過愧疚感很快就被痛感取代

話說那安胎點滴真的是有夠痛….不是被戳針的痛(這當然也很痛!)

隨著藥品液體打入身體時手部傳來一種難以形容的痛……

我有感覺我的左手臂都快廢了!!!

而且一打就是4.5小時起跳….累翻了

 

打點滴時必須一邊監測半小時胎心音及宮縮現象

當所有步驟完成就必須等候醫師評估

巡床看診時我就像在等待宣判一樣的緊張

我隔壁右邊的直接坐輪椅被推上樓去住院繼續安胎……

我隔壁左邊的不能回家要繼續打第二瓶安胎點滴……

幸好~我獲得了可以回家躺躺的許可證^____^ 開心~~~

但是還是被勒令要臥床多休息

所以星期一進公司處理完急事後,星期二又開始臥床了

 

每一週對我來說感覺又快又慢

快的是~離預產期的日子越來越接近,有點害怕

慢的是~擔心成熟的週數沒到北鼻就急衝衝的想出來….超害怕

 

每個寶寶都是媽媽心中的寶貝,相信誰都不希望自己碰到早產兒照護的問題

寶寶成長的成熟與否有時連醫師都會有錯估的情況

絕對不只是單純看週數或是體重的數字遊戲

書上寫的,人家說的,都只是參考值

只要是愛小孩的媽媽都不會想要拿自己的寶寶來冒險或開玩笑

 

我跟李先生都不是迷信的人

但是為了北鼻,寧可信其有地不去觸碰任何禁忌是我們兩個共同的原則

孕期到這裡自己覺得吃了好多苦

吃藥、扎針、身體不適以及來自我自己或公司的壓力

每次每次感覺好辛苦好不舒服好想哭的時候

讓我努力撐下去的就是北鼻

被狠踢好幾腳的時,雖然很痛但也會會心一笑覺得安心,這就是孕媽咪~

也許就是要等自己當媽了才會知道,因為這經驗言傳不來,這份心思只有媽媽才懂^^

 

祝福天下所有寶寶都能健康平安長大

 

北鼻啊~要乖乖等待著,不能太早出來看世界唷!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