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W

 

在反覆不停的醫院與家裡臥床安胎中來到了32週

本週去了三次醫院,被戳了三次針,用掉了四罐安胎點滴

同一條血管上有兩個針孔

我跟老公開玩笑說,這樣下去會不會七星連線吶~

結果老公無情的說搞不好會來個十全十美 =.=凸

以上因為第三個針孔護士戳在其他血管上,所以破滅了

唉~總之一整個好血淚喔

 

慶幸的是在接連近兩週的休養以及阿母三餐照時餵養加持下

北鼻的體重可是大大有進步喔~

超開心的啦~~~

不過醫生還是叮囑一切務必小心,目前還是有早產風險

千萬千萬不能讓北鼻太早出來

 

今天來分享關於北鼻的事情吧

聽說寶寶在媽媽肚子裡面18週就會有聽覺了

我想~應該是吧~而且聽的還挺清楚喔~

某次打安胎點滴前,護士先將胎心音監測儀放置完畢

螢幕顯示著北鼻大約130左右的心跳正噗通噗通規律的跳著~

突然護士拉開簾子說要打針囉~

就在那瞬間,北鼻心跳馬上飆升到150幾……

我想說北鼻阿~那根粗粗的針是打在我身上吶

馬麻我都沒嚇到你嚇到個什麼勁兒呀!有沒有那麼膽小~

 

通常胎心音監測儀器放在我肚皮上時,北鼻都很好動

不知道是不是感覺有東西壓著,她總是不停的翻滾游移

某次才剛開始監測不到5分鐘

我的肚子又跳起波浪舞了……

但這次北鼻居然游著游著,小聲地「扣」的一聲撞上胎心音監測器

真的是撞上,力道之大到我感覺監測器有位移……

然後突然肚皮舞停止了大約兩分鐘……我默默猜想是昏倒了嗎???

兩分鐘後改方向又繼續再玩游移兼翻滾的遊戲^^a

 

還有一次故意跟護士阿姨玩捉迷藏

一直不給找到穩定心跳,一測量到馬上又游移翻滾走

奇怪~肚子不就這麼丁點大,到底是能躲去哪裡咧~

最後來了四個護士尋尋覓覓終於找到北鼻躲在我肚子尾端的左下角

實在是很調皮...

 

 

整個安胎的過程中有辛苦也有有趣的事情

還是希望可以平安順利的撐到寶寶成熟

一定要加油!

 

北鼻,要乖乖繼續在馬麻肚子裡長大喔!

我們要繼續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