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許久的部落格,今天應該要來除除草了^^a

就從小人兒的紀錄開始吧~

 

忙碌的生活很容易令人忘記時光飛逝的速度

轉眼間,妍妍兒已經7M8M!

報告一下健康檢查紀錄

體重已經堂堂邁入10公斤,百分比落在90趴上,現在抱著可是感覺沉甸甸阿…..

身高67cm,百分比為85

頭圍公分我倒忘了,只記得百分比是50

醫生說是很不錯的成長比率,聽起來也不枉我日夜辛苦餵母乳了 (揮淚~)

 

最近的爬行姿勢已經有標準些了,只差在手腳協調似乎還沒有很順暢

但為了8/4的小寶寶爬行比賽,週末一定要繼續特訓!!!

爬行比賽報名聯結如下,有興趣的媽咪可以一起共襄盛舉

http://www.mombaby.com.tw/campaign.php

 

妍妍從七個月開始就陸續接觸副食品

從一開始的十倍粥五倍粥蔬菜粥到現在嘗試加入蛋黃

一路吃來都算是非常順利,接受度也很高

貪吃度也是一路攀升……餵太慢會伸手抓碗搶湯匙(這孩子貪吃是像誰阿~眼睛看向李先生)

吃飯嚕  

 

把拔最近也很喜歡用單眼紀錄妍妍的成長

話說~天天看沒感覺,但現在如果看以前的照片會覺得~這是我的小孩嗎???怎麼長的不一樣咧???

古早人說一暝大一吋還真的是呢!

不過我想這應該也是所有爸媽的感覺吧^^

 

拜現在數位單眼的恩惠,快門鍵可以不怕浪費的一直按著

所以偶而會捕捉到十分有趣的表情,只是我不明白這兩張照片是在耍甚麼狠就是……

7M-耍狠-1    

 

 IMG_0620  

 

妍妍兒紀錄持續更新ing,下回見囉^_^

arrow
arrow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