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是碗盤杯子控的我,最近看到好多漂亮的碗盤,心癢癢啊~

探聽之下來源是台南的餐桌上的鹿早一店

這間店在網路上已經十分有名氣,立馬列為下回台南遊的口袋名單中

 

但台南畢竟有段距離,而且他的營業時間十分帥氣只有下午1點到4

這樣的營業時間對我來說不是很方便....

邊看網頁邊思索著該何時去探探時突然看到網友發問店家高雄坐坐有進貨嗎

這一問無疑是我的一線曙光^^

 

上網查了查果真在高雄的坐坐餐廳有販售鹿早的碗盤

今天馬上撥空去了一趟~

一踏進店門口我的嘴角一直往上揚~天啊天啊天啊~~~

( 以上請自己加配海尼根廣告的尖叫聲XD )

 01.jpg

02.jpg

 

看著照片,突然覺得為什麼我沒多帶幾個回家.....

 

03.jpg

04.jpg

 

 

對了,他們店裡連最近很紅的德國weck玻璃罐也有喔~

想來個玻璃罐輕食沙拉的可參考

05.jpg  

 

雖然款式沒有餐桌上的鹿早那麼多,但也夠多足可任君選擇到眼花撩亂了

而且這些碗盤幾乎都是made in Japan

 

我先吸口氣冷靜的點了餐點來吃,在等待餐點時再來挑選

是的,與餐桌上的鹿早不同

這兒有供餐,有早餐,早午餐,還有下午茶~

營業時間是上午8點到下午4

 

我忘了拍菜單,因為我的心都懸在盤子上了XD

依稀記得義大利麵都在200

套餐加100有濃湯沙拉二選一,還有一杯90元飲料任選

高於90的飲料可以補差價享用,價位我個人覺得中偏高一些

~用料很實在,味道也不錯吶!

 

沙拉份量十足,滿滿的都是當令水果跟蔬菜,新鮮清脆!

 06.jpg  

 

主餐蒜辣雞肉義大利麵是我喜歡的口感

麵條Q有嚼勁不軟爛,雞肉皮脆焦香,好吃!

但如果喜歡吃軟嫩的捧友可能會覺得太硬,不過我個人很喜歡就是

07.jpg  

 

飲料呢,我則點了一杯冰淇淋紅茶

一杯120要補差價,且份量有點點小 ( 我忘了拍 )

不過冰淇淋奶味好香甜,混合紅茶,很美味

 

然後來介紹一下今天入荷新貨吧!

 

這是三個小碟,直徑在15cm左右

我覺得拿來裝小菜或是蛋糕恰恰好~

價位是3個100元,3個100,3個100....

這價位不買很對不起自己

 

 

10.jpg

 

 

下面這個是大盤,直徑應該快有20公分多一些

第一個盤子的花色跟上面某小碟一樣

第二個盤子的花色跟某小碟類似

結論是....我應該是昏頭居然挑到顏色一樣還不自知....回來才發現

11.jpg 

這個好有聖誕節的fu~

13.jpg

這個不是盤,而是有點像大一點缽或是小一的碗公....

噗~我辭窮,不知該怎麼形容他,總之他是有深度的

12.jpg

來張疊疊樂,這3個200元,不買嗎???

14.jpg

 

 

唯一沒有組合價的是這個盤子,1個120元,大小直徑約25左右

拿來裝西式料理或是中餐應該都很棒~

而且他的形狀很特別,似圓似方,很有趣^^

15.jpg

  

我去的時間較晚,店家已經慢慢在整理準備打烊休息了

所以挑的很匆促,沒能細細挑選

錯過很多好貨,走出店門口才發現蝦咪~~~店門口外面也有擺!!!

但~人家都休息了,而且7個盤子的重量已經是極限

於是我也只好含淚默默跟它說下次見.....

 

總之,是間值得再訪的小店

跟我一樣是碗盤杯子控的捧友,有空去逛逛啊!

保證收穫滿滿唷!

 

花點心思,用點心~

讓漂亮的碗盤成為你家裡餐桌上一道美麗的風景吧!

 

 

店家資訊

地址 : 高雄市新興區達仁街15號

電話 : 07-222-2250

參考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sitsitbrunch?fref=ts

營業時間 : 上午8點~下午4點

Remark : 位子貌似不多~多人前往或是假日前往建議先訂位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器 日本碗盤 坐坐
    全站熱搜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