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日珈琲

 

昨天終於有空去朝聖了!

在高雄一遍美式早午餐風潮中,初日珈琲走出了不一樣的路子

和風的朝食/洋食開幕沒多久即吸引了許多人慕名前往

 

當然風格新穎是一大賣點,但是若沒有美味餐點支撐也是無法長久

然初日珈琲不只有賣點又有美味餐點,所以客人可以說是川流不息

 

星期三,是個需要上班的平常日

我十點多到現場登記候位,不多~等了近一小時而已

在餓昏之前我終於可以進去吃飯

這次被安排的坐位是沙發區,座椅較低,不過也很舒適拉

後方就是洗手間跟員工工作區

  

右邊那一小角就是出餐口^^

01.jpg  

當然也有適合多人的大桌,不過人少時可能就會要跟陌生人併桌

08.jpg  

 

沙發區的後方牆角有一小角落販售日式風格的碗盤餐具還有櫻花酒呢!

02.jpg

另一側就是茶水紙巾區,全自助!所以也不收服務費喔~

04.jpg

 

餐廳內的裝潢是不花俏的日系風格,簡單的裝潢,簡單的家俱,簡單的擺設

很舒壓,感覺輕鬆而自在,真的適合來吃個早餐開起美好的一天

15.jpg  

餐廳的用餐區是狹長的,因此中後段的採光全靠店內燈光輔助

拍照不好拍.......

  03.jpg  

富有設計感的書櫃當屏風巧妙隔開洗手台跟用餐區

06.jpg  

 

參觀完畢後飢腸轆轆之後甚麼都想吃

但是聽說份量十足,我還是別眼睛太餓

我點了網路上評價特好的北海道花魚一夜干,朋友則點了明太子歐姆大阪燒

價格以早餐或早午餐來說偏高些

12.jpg  

 

日式朝食會有一杯餐前飲,是濃純香的豆漿

太餓,忘了拍就下肚了

 

過一會兒,朋友的餐點先送上

10.jpg  

 

然後服務人員跟我說,我點的一夜干因為師傅覺得魚皮處理不好,所以重烤一尾

要再多花點時間,所以先送一份甜點給我

補償的甜點就是烤過的抹茶紅豆麵包,好吃,好軟Q

13.jpg  

 

我麵包沒吃完我的餐點就來了~

第一個感想是

哇~好大一條魚,幸好我沒有眼睛很餓又亂點一通XD

搭配使用的是健康滿滿的五穀米,很棒喔!

然後其實魚皮在底下,客人也看不出烤得好不好,總之我是全吃下肚了啦~

 只是初日珈琲對食材呈現品質的負責與堅持,我很讚許!

14.jpg  

 

說說味道吧

朋友的明太子歐姆大阪燒,裡頭有明太子的鮮味,馬鈴薯與洋蔥的甜味,還有蛋香

加上美乃滋與起士融化的絕妙搭配

其實入口感覺真的不錯,不過這道菜的口味偏甜,我個人沒有很愛

 

我點的北海道一夜干,魚肉表皮經過煎香後,香氣撲鼻

煎赤赤的外表真的是香氣十足,底下的魚肉因為花魚富含油脂的關係並不因此而乾柴,還是嫩嫩好入口喔!

旁邊還有山葵椒鹽可供沾食,但一夜干本身原有一點鹹度,建議少量沾取極可

不過山葵椒鹽真的很香啦,好吃!

 

配餐方面,兩份不同的主餐,配餐也都不一樣真的很用心

而且也都不錯吃喔,唯建議茶碗蒸上桌趁熱享用

我的茶碗蒸等我吃完魚跟飯要吃時已經涼了,吃起來突然覺得有點腥味

也可能湯匙剛剛沾上明太子的關係也不一定,總之熱熱吃一定比冷冷吃來得好

 

餐後飲料我選擇玄米茶,入口不澀而且還可回沖

搭配日式朝食,我可以幻想一下我在京都嗎

11.jpg  

 

努力掃光餐盤上的食物,真。的。很。飽!

可是感覺很沒負擔,一整個身體都很輕鬆,這真的是日式朝食的魅力!

讓你吃飽又健康啊!

 

唯一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只能預約平日9點場次

其他時間都要現場登記排隊……

真的蠻不方便的

想前去嚐鮮的朋友可要注意一下囉

 

照片不多主因是當天餐廳坐滿滿,不想回來做人臉馬賽克XD

沒拍到的就留給大家親自去探訪囉~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去去試試其他餐點啊!

16.jpg   

 

店家資訊

店名:初日珈琲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初めて-初日珈琲/1502544309962252?sk=timeline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147號

電話:0908-11659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00-18:00

Remark:只收現金,僅有平日早上9點場次可以預約

arrow
arrow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