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8/15一個消息在我的人生投下震撼彈

媽媽告訴我爸爸被醫生診斷可能罹患口腔癌……

光是癌這個字足以讓我腦中一片空白

 

爸爸早早已去做了檢查,但卻拖延至看病理切片報告前一天才告訴我們

雖哭了一晚,但我仍然懷抱希望

希望病理切片結果是虛驚一場

然,很遺憾,是惡性腫瘤,舌癌二期半

當天即刻安排開刀時間

雖然大家都故作鎮靜,但心裡都明白接下來是場硬仗

 

晚上輾轉難眠

隔日醒來我茫茫然地躺在床上反覆問自己

這一切應該是一場噩夢吧

醒了就該沒事了….

 

等待醫院通知住院期間

爸爸屢屢如交代後事般要我們注意這個處理那個

我應聲回好,接過一件又一件的文件

沉甸甸地壓的我快無法喘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舌癌 開刀
    全站熱搜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