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想去媽X餵看看有沒有特價品可買

老公先去停車,我一個人緩慢步行時有個少年ㄟ攔住我

猜猜~他想幹麻?

1. 問路

2. 搭訕

3. 推銷

 

 

 

答案是3~推銷

 

少年ㄟ說自己是XX健身公司的教練,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他們的社區健康講座

: 「不好意思,我不住這附近。」

: 「沒關係,我們公司就在旁邊,方便跟我去一下嗎?會有小禮物喔~(感覺很像誘拐小孩)

: 「不用了,我趕時間」(這時我的臉已經有點不悅了,只差沒翻白眼)

: 「只要花您一下下時間,幫我填個問卷做紀錄而已,不會太久的」(有沒有那麼鍥而不捨阿~)

: 「謝謝,真的不用了,我現在懷孕中~

我和他之間沉沒了約2秒鐘……

: 「阿~你不要誤會,我不是說你胖我們只是@$#%%&&*^……

 

 

剩下他解釋什麼都不重要了………………

好咩好咩,我知道我需要要減肥,可是可以等我生完小孩再來嗎!!!!

 

真的很不長眼,我穿孕婦裝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