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產檢見面的時候了~

醫生說北鼻發育良好,都有抵達該週數的身長、頭圍與體重

重點是腳長已經來到23W的長度喔~~希望她以後會是個長腿正妹

非常好~看來每天催眠北鼻多吸收點營養是有效的^^

 

昨天又也去照了高層次超音波

狀況也是很良好~之前發現的心臟鈣化點也縮小了

期待在之後的產檢會完全消失不見

只是胎位還是好低~醫生擔心會有早產問題~

唉~~努力休息吧~~~

 

話說昨天我提醒老公去照高層次前要買個柳橙汁

老公滿臉疑問 : 為什麼照高層次要買柳橙汁

: 因為要給醫生喝的……(隨口說說的~)

老公一臉驚奇 : 你怎麼知道醫生喜歡喝柳橙汁,網路上說的嗎? 不買不可以喔?

: 神經喔~當然是我要喝的,喝甜甜的北鼻活動力會比較好啦! (心裡OS : 我幹麻買柳橙汁給醫生喝)

老公 : 我還想說連醫生的癖好都要上網查,我還以為我真是個太不用心的把拔了~

由此可知~我老公有多天才了~

 

附上一張北鼻的超音波4D照片

瞧瞧~~北鼻可是擺了個「少女的祈禱」pose!

 

北鼻-少女的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