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W-27W

 

哎呀呀~差點兒忘記了我的26W的孕週記

可見孕婦的記性有多差

 

本週的重點在努力增加青蛙肚的重量

咱們來數數我一天要吃喝多少東西

8:00 空腹一碗號稱喝了小孩好腰養的秘方補湯

8:35 早餐 三明治一個and自家豆漿奶一瓶

9:00 一顆鈣片+一顆DHA

11:00 安胎藥(上午帖)

12:34 中餐

13:10 X補一顆

15:00 消水腫中藥茶一杯 (偶而替換成退火黑糖蜜茶)

19:00 晚餐

20:00 退胎火藥丸X20

20:30 飯後水果

21:30 一顆鈣片+一顆DHA

22:30 安胎藥(晚安帖)

就是這樣…….每天我都要一路吃吃喝喝到晚上22:30 >”<

 

阮阿母說喝哩嘎在一天有24小時可以吃,不然這麼多的東西我的schedule要怎麼排唷~

 

還好北鼻很上道很配合都沒有任何不適感

目前可以明確知道她不愛的食物第一名麥當當,第二名是科學麵,第三名還沒出現~也有可能是我忘了~

孕婦的口味真的很善變

我記得我初期好愛酸酸辣辣甜甜的料理,滿腦子想的都是泰國菜或是韓國菜

現在又換成火鍋跟燒肉…..最近一直很奢侈的想再去吃碳佐麻里呀~~~

 

關於每個跟我講電話都說我太誇張的那件買小孩衣服的小事~

我最近真的真的很克制了,購物網站完全不敢打開>”<

但是我還真要說說為啥國外童裝的品質都比較好還比較便宜咧???不買都覺得很對不起自己^^

只是我的Carters尺寸有點買小了….奇怪捏~歪國人不是都比較大隻嗎?尺寸作那小幹麻咩~~

萬一、如果、假設、預想、真的、我們家妹妹穿不下

那我就會上來尋找幸運的得主了……希望至少可以讓她穿一次也好拉>”<

 

9月開始老公就到北部唸書去了只有週末才回家,因此成了名副其實的假日把拔

最近不爽老公的時候就會威脅他,以後叫小孩叫他阿貝!

所以老公每次見到北鼻的開場白跟ending都是~

「北鼻~我是把拔不是阿貝,說我是阿貝的那是壞人不要聽,記住喔我是把拔~

看來老公應該很擔心北鼻會叫他阿貝這件事情吶~~~哈哈

 

還有還有~跟大家分享孕婦的小樂趣

最近躺在床上時可以觀察到我的青蛙肚在跳波浪舞起起伏伏熱鬧的咧!

感覺超新鮮超好玩的~

只是偶而北鼻踹的太下面時會有種想要尿尿的fu……

 

零零碎碎寫了一堆,總之目前一切安好~

能吃能睡(雖然睡不好)能走能逛(雖然不能來個百米賽跑衝刺),感覺都很棒喔!

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