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W6D

 

真的是時光飛逝….感覺一眨眼就默默來到27W

本週因為不舒服又跑醫院看醫生了(其實有一半是因為想看北鼻的情況)

 

因為最近每天舉凡在床上翻身起身、走路、穿脫褲子都覺得痛死我了>”<

加上又開始頻繁宮縮而且會有重墜感,覺得不大妙所以又趕緊掛了王醫師的門診看看

38號,老公從桃園回來再載我到醫院發現居然只看到第9……真是令我傻眼的慢!

於是我們從9:30一路等到快11點才看到我=.=||| 幸好中間有人等不下去先走了,不然應該會看到凌晨~

 

醫生一照超音波就馬上call護士進來調整位子

因為這次的胎位比之前還要更低……大大地提升了早產的風險!

~~~我說北鼻阿,妳為什麼就不能往上點呢……….這樣阿母我很辛苦吶!

醫生說最好就是乖乖在家臥床休息,不要去上班,不能逛街,盡量少走動!

不能逛街及盡量少走動是可以拉,不要去上班……我想我沒那個命,會被罵死吧~

因此為了三斗米我只好挺著青蛙肚外加拖著蝸牛般的步伐繼續奮鬥下去啦!

 

不過本週也有好消息喔~

在我努力的吃吃喝喝下,北鼻終於迎頭趕上進度,體重破千克囉!

雖然是在標準值的後段班,可是還算標準體重範圍內唷~

不過……我也因此增重不少>”<

但是北鼻好就好囉~~~

 

這次要來抱怨一下「李忠憲先生」,一有球打就完全把我跟北鼻拋諸腦後

星期天一早出門去打壘球然後就沒消沒息到下午三點快四點才回家

完全不管我們吃飯沒或是有沒有東西可以吃,就這樣把我們晾在家裡!!!

當把拔跟老公可以這樣嗎???

老娘我真的真的真的~超不爽!生氣了一個晚上!

哼!下次再這樣就讓他跪榴槤殼反省!

 

我老公真的很愛耍寶~

昨天我生氣時他對著我肚子說

「北鼻~你叫馬麻不要生氣了咩,把拔知道錯了~原諒我好不好嘛~」(有那麼簡單嗎?哼~)

「快點~快踢馬麻一下叫馬麻原諒我!」(她是靠誰吃喝的,踢我咧~)

「ㄟㄟㄟ~我好像聽到北鼻說要原諒我了ㄟ!」(跨丟貴~最好是有聽到!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晚上收假前老公摸著我的肚子說

「北鼻~要好好吸收馬麻吃進去的營養喔~要乖乖喔,我們下禮拜五見面囉~」(^___^

「如果馬麻沒按時吃飯飯也可以吸馬麻身體裡的脂肪喔~」(靠~飛踢)

這就是我老公,讓我好氣又好笑的老公!

 

9/27又會跟北鼻見面囉~

北鼻啊要乖乖長大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