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W6D

 

算算再10幾週就要跟北鼻見面了^^

心中有些期待也有些忐忑

即使做了好幾次的檢查,那顆懸著擔憂她是否健康健全的心還是無法輕易放下

 

每次都好期待產檢的日子,因為可以聽到那撲通撲通的心跳聲

可以看到小小的身軀在我肚子翻滾手舞足蹈的模樣

那確切的告訴我,這是一個新的小生命

生命真的好奇妙~ 從小到幾乎看不到的胚胎,轉眼間成了有頭臉有手腳活潑亂動的小娃娃

 

以前常聽人家說要當了媽媽之後才會開始學習當媽媽,這句話還真的沒錯

有了北鼻後,想法變了很多,心變得柔軟而在意起許多事情,也因為變得豁達也開始不在意許多事情

以前貪玩睌睡是很正常的事情,現在只要稍稍睌睡心裡就會很有愧疚感跟罪惡感,因為北鼻也跟著沒休息~

以前每天咖啡、茶來者不拒,現在都是小心翼翼的深怕喝錯了害了北鼻

以前買東西不眨眼不手軟,現在總會想到「想要、需要、必要」的原則,因為要開始存點教育基金

以前急性子時常跟老公有小爭執就會賭氣發脾氣,現在會想想或許放慢步調也不錯,因為生氣對北鼻不好~

以前有個臭脾氣時常對別人的言行舉止不開心,現在那些都成了不重要的小事,我吶忙著體驗我和北鼻的奇幻旅程都來不及了呢

 

還有好多個以前現在不一樣,而這些改變我覺得很開心很幸福很享受^______^

 

最近北鼻在我肚子裡玩的不亦樂乎~換言之就是三餐問候加下午茶and宵夜的踹我踹的厲害……

餓了踹我、吃飽了踹我、想睡踹我、睡醒了踹我……

最近還很愛頂住我的肚臍=.= 真不知道這是哪招……

不過~我還蠻享受這種fu~因為這樣的體驗過了就沒了

只有北鼻還在肚子裡的時候專屬孕媽咪才有的奇妙體驗阿~

 

不過本週倒是有件讓我不開心的事情發生了

那就是~我的肚皮上爬出小蚯蚓了 >”<

雖然不多也不大,但是…..我都很努力擦乳液了說,so sad…….

總之不管啦,能做的都做了咩,爬就爬吧!

 

北鼻,你要乖乖地健康長大喔~

星期五超音波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