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好忙喔~

所以29W的孕週記才會延遲到今天才產出

越到後期總覺得時光飛逝,時間真是快要不夠用呀!!!(到底在忙什麼我也不清楚>”<)

 

感覺我好像買了很多東西,又好像很多東西都沒買

一整個真是月光光心慌慌…….

昨晚跟阿母整理小孩衣服時又被唸了一頓,說我買了不好實用不好穿的衣服…..

我只能鼻子摸摸不敢吭聲,因為要幫我帶小孩的人最大~(牌子老經驗好的想法果然跟菜鳥媽咪不一樣…..)

 

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的產檢,也記不得被戳了幾次針抽了幾次血

這次去終於聽到天賴~ “ 這次驗B肝是最後一次抽血囉! “ 害我差點止不住脫口而出的開心歡呼oh~ya~

不過出了診間我的歡呼就停了…….被醫生勒令要多吃多努力增加我和北鼻的體重

北鼻的體重略輕……離低標還差了幾十公克~

而我本人這次體重居然比上次產檢硬生生少了兩公斤(奇怪~我都吃去哪裡了,懷孕前喝水都胖,懷孕後居然沒這功力!?)

現在大家都對我說說「要多吃一點」! 生平第一次有這麼多人叫我ㄍㄟ甲呱~還真是奇妙

 

好消息是我們家北鼻一樣是個長腿辣妹唷~~~腳還是比標準超出一週哩~

壞消息除了體重過輕之外,我的身體狀況似乎不是很穩定……沒錯~宮縮與重墜感又來了

所以北鼻一直趴著不露臉,聽醫生說明才知道當子宮狀況不穩時,寶寶很容易趴著

趴著就表示超音波照不到臉……我已經有好幾次沒見到我們家北鼻了呀

醫生一直要我請假在家待產,可是為了三餐溫飽,為了生活……我還是得努力撐著上班吶 (是在演哪一齣?)

好啦~我承認,事實上是我閒不住,在家也是東摸西摸忙東忙西,不如上班實際點

更何況我需要金錢來滿足我的購物慾望拉~~哈哈哈

 

週末有明治媽媽教室等著我~要來去上課囉~

親愛的北鼻啊~千萬別急著出來看世界,要乖乖的耐心的繼續在馬麻肚子裡健康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