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W

 

本週依舊努力地趕進度中~不管是工作還是體重都是如此的緊迫!

我的孕週記快成了寶寶増胖週記了~

非常賣力的吃吃喝喝,希望下次產檢時體重可以及格

北鼻的體重雖然稍輕,但是活力不減!

換言之就是踹我踹的兇哩~雖然會痛,但是還是好甜蜜呀~

 

為了補足寶寶營養

參加生平第一次的明治媽媽教室

禮物是七件一組的寶寶副食品硏磨組

現場還提供無限暢飲的媽媽奶粉試喝

雖然我本人實在沒有很愛沖泡式的奶粉,但上完課我還是被說服買了一組…..

哈哈,抵抗購物慾望的力量很弱~

 

但不得不說說李忠憲先生的表現

: ~你覺得我要不要買媽媽奶粉?好像很不錯ㄟ

李先生 : 買啊,這很營養很好啊!

: 可是我怕我會喝不完或是不想喝捏

李先生 : 沒關係,我會幫你喝完,因為我覺得很好喝!

: …………………………..

李忠憲,他、完全地深深地愛上明治媽媽奶粉

一直跟我說很好喝很像明治牛奶冰淇淋…..=.=|||

試喝我只喝了三分之一,他喝了兩杯+我的三分之二……….誰才是孕婦啊!

還怪我一直把吃不完的東西給他害他變胖~明明是自己的問題咩~切~

 

這週還採買了北鼻以後要用的澡盆和奶瓶,順便買了孕婦內褲

我只能說我跟孕婦內褲真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好好穿好好穿好好穿~

一換上去整個心情都飛揚了起來~~~

真不應該這麼晚才認識它的~

 

我現在真的就是一隻活動力超差、行動力超緩慢的青蛙!

終於沒有人會說看不出來我是孕婦了

最近感受到很多關心

例如MWS的清潔阿姨每次拖地看到我就會叫我小心

賣鷄翅包飯的小姐會叫我坐旁邊等不要站著

賣烤黑輪片的阿姨會喬位子給我坐還提醒我叫我不要坐桌角

吳寶春麵包店的店員小姐會幫我把麵包盤子先拿到結帳櫃檯去

還有好多好多的關心與提醒,真的超窩心的^^

高雄果然是溫暖的城市^^ I love Kaohsiung~

 

希望北鼻健康又可愛~快要開始見面倒數計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