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W

 

本週又是血淚+心酸的一週……

安胎點滴打個沒完沒了,每次胎心音監測都像是等候宣判似的緊張

而且在待產試打針對孕媽咪來說真的是一種可怕的精神折磨

因為我不停的聽到、看到來待產的媽媽每隔幾分鐘就傳出痛苦呻吟甚至大哭或是露出痛苦的神情

真的是嚇得我手腳發軟外加頭皮發麻

 

打針已經打到我看到針就皮皮挫

這次居然還碰到一個噗攏共的護士打錯血管!!!

當針一戳進去我就覺得不對勁~根據我打那麼多次的經驗來說,這下子肯定是戳錯了!(推眼鏡)

因為當噗攏共護士把針推進去時,我的手指麻了而且有要抽筋的fu……

又不是針灸怎麼會麻麻痠痠又痛痛咧???

麻到快要抽筋的那根手指剛好中指~(我想身體倒是十分誠實地透露出我的心聲)

 

噗攏共護士(以下簡稱噗):很痛嗎?(邊問還邊旋轉戳進我手裡的針)

我:很痛!!!(我應該有臉色慘白)

噗:嗯…..(她把針稍微拉出又再重新推進去)還是很痛嗎?

我:對!而且很麻很痠!(我真的很確定我在針灸)

噗:嗯……對不起,那要重打!

(………幹…………什麼的問句)一直在我內心徘徊久久無法消失……………………………….

所以我又挨了第二針……

隔天發現被針灸的那個地方一整個烏青+腫起來比吊點滴的針孔位置還痛!

 

這次的安胎點滴X2歷時14小時

老公怕無聊帶著筆電去看電影上網打發時間,所以他看了一個上午、一個下午、一個晚上的電腦 =.=|||

整的我們兩個腰酸背痛,有夠累!

 

說到上次在FB寫到老公被北鼻飛踢一腳的事情,他可是很不以為意呢

李先生:我覺得我女兒好乖喔~

我:哪裡乖?請看看我手上的針孔好嗎?(硬是把手督到他眼前)

李先生:很乖啊~我覺得她跟我很有感情ㄟ(邊說還邊溫柔地摸摸我的肚子)

我:感情!?有嗎?你上次不是也被她飛踢(面露嘲諷的眼神)

李先生:那是你搞錯了,那不是飛踢

我:不然咧?踹那麼大力是怎樣?

李先生:那是她知道我在旁邊所以跟我打招呼~說"Hi~把拔我在這裡",是give me five的意思啦~

語畢還俏皮地對我的肚子啾了一下……

 

要不是我現在行動不便,當下我還蠻想直接把李先生飛踢出去……

當著我的面跟別的女孩兒放閃光玩親親!!!

 

女兒是把拔上輩子的情人這件事情又再一次得到驗證!

我的地位呢?唉……

 

隨著週數增加,肚子裡北鼻能夠活動的空間越來越小

因此當北鼻在玩拳打腳踢或是翻滾的遊戲時,不論是力道還是肚皮的變化都讓我非~~常地有參與感

不過即使活動力很好,但是現在還不是適合出生的週數,因此我們都還要再繼續努力!

所以我又即將要展開漫長的安胎時光……衡量之下微薄的三斗米只好暫時被擱捨了>”<

 

北鼻~要乖乖的,再努力幾個禮拜,我們就可見面囉~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