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W

 

孕週記真是越來越慢出來~因為我越來越懶惰了>”<

目前已經在家待產的狀態

除了一直忙碌被餵食之外,說實在也沒甚麼好忙碌

起來伸懶腰走動走動就會被勒令快快躺好

我不是靈芝,但……我現在也是”多躺體”了

 

本週某天洗完澡後突然肚子宮縮悶痛一直沒有舒緩

趕緊大半夜的去掛了急診,又是兩罐安胎點滴

一路從凌晨一點多到下午一點多才結束吶~累死我了

當然醫生&護士就是不斷叮嚀躺、躺、躺……

 

再打安胎點滴的過程中,我發現那天似乎是個好日子

因為來生小孩的人潮只用”絡繹不絕”來形容

我想我肚子裡這個根本就是想來湊熱鬧=.=|||

那天夜裡我耳邊一直反覆交替聽到孕婦哀哀叫的聲音跟嬰兒出生的哭聲

其中躺在我隔壁床的媽媽是我聽過最奇妙的版本

因為她痛起來時除了哀哀叫之外,還會一直說「我要大便~我好想要大便……」

然後當陣痛過去她就會恢復正常叫老公幫她拍照,拍完還會問說好不好看

當下一波陣痛又出現時,又是「我要大便~去跟護士說我要大便~」

就這樣聽了N十次那位媽媽呼喊她要大便後,她終於被推進去產房了!

不知怎麼地~我也有解脫的感覺~哈哈

 

本週我們家北鼻的大爺個性展露無遺

她最近時不時地就把小腳ㄎㄨㄟˋ在我的肋骨上面

偶而還會踩一踩蹂一蹂,搞得我坐也不是躺也不爽

女孩兒不是應該要秀氣一點兒嗎???

最壞心的是我阿母,居然說應該是因為我身體太短

所以北鼻沒地方伸展所以才會擠到我的肋骨

 

上次產檢時醫生北北說預估體重已經突破2500大關囉~

開心的我都想要站起來灑花辦了~

只是這樣還是無法脫離努力餵食

因為怕超音波有誤差,還是繼續努力吃喝阿~~~

不過醫生說不要吃太多零食,小孩會虛胖

所以這週跟我愛的小泡芙含淚說再見了

這次照超音波北鼻心情大概不錯

意思意思地賞了側臉給我們大家看

而且還是吸大拇哥的樣子哩~

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是我和李先生已經很滿足很感動了~

不知道從何時起我們很久很久沒看到北鼻的小臉蛋了吶(好心酸的爸媽)

 

最近李先生非常樂在其中

可以感覺他開始期待女兒的到來,期待到有點忽略我

早上會問,北鼻肚子餓了嗎?要不要吃早餐?

中午要吃麵會把手放在我肚子上問,北鼻吃麵好不好?

晚上要吃飯會問,北鼻有想吃什麼嗎?

我被狂踢向李先生抱怨時,他會說沒關係啦這樣表示北鼻很好動很活潑咩,忍耐一下

收假回桃園時會要我跟女兒說把拔很愛他,星期五就回家看他囉之類的話

唉~小情人就是不一樣,有時候會覺得我只是裝著他小情人的容器而已

真是一整個好心酸

希望北鼻出生後這把拔還是這麼疼愛小情人,不要到時候半夜小孩哭鬧要喝奶換尿布時換他哭著跟我說

"希望這一切只是一場夢"哼哼~

 

北鼻,見面的日子越來越近囉~

再努力撐一下,很快我們就可見面了!

加油!要繼續努力吃飽飽努力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