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W

 

媽呀~時光真是匆匆飛逝

我居然揹著這顆球九個月了…

換言之我至少有半年的時間都睡不好了>”<

難怪李先生那天笑我有黑眼圈,也不想想是誰害的,哼!

 

本週產檢醫生說不能繼續安胎了

如果36W之後繼續打安胎點滴或是吃安胎藥可能會造成子宮收縮不良

假設萬一寶寶突然出生就可能會讓母體出血不止

所以我現在不是躺在沙發上就是躺在床上,躺到腰痠背痛還是要躺,躺,躺!

 

本來預計這禮拜北鼻體重應該可以達到2800公克

結果跟上週一比只多了100多公克,只有2600左右

害我被我阿母念沒好好照顧寶寶…

很冤枉說,我真的超努力吃吃喝喝了捏~

 

隨著北鼻長大,肚子裡的空間變小

因此她每次的翻滾,我幾乎都能感覺到

當然啦~不舒服的感覺也就更明顯了

最近睡覺不想翻身除了會痛不舒服之外,還有就是我不想吵醒北鼻

她一醒就是先伸個懶腰,接著翻滾幾圈做運動,有空時順便幫我踩胃…

要不就是晚上不睡覺,馬麻我明明愛睏的要死

她大小姐精神可好的一直不停在我肚子裡拳打腳踢跳有氧舞蹈

所以這週北鼻很活潑,很好!

但是晚上愛玩不睡覺,不乖!超不好!

 

最近李先生和我都收到很多親友們的關心

大家除了問北鼻什麼時候出生之外都會再多加一句

"生完這個要趕快再拼個男的啦~"

"趁年輕會生趕快生一生"

"小孩很可愛捏,再生一個啦"

有沒有這麼熱血?

有沒有這麼急迫?

第一個都還沒卸貨完成就跟我討論起生第二個的事情!?

我們沒有抗拒生或不生,一切順其自然

但是在肚子裡這小寶貝呱呱墜地前,實在是沒心思多想啦!

生容易,養吃力,育艱辛!

孩子不是玩具也不是衣服,過季了膩了可以換掉丟掉

更不是打遊戲,長歪了不喜歡可以砍掉重練

那是一輩子的責任,是卸不下的重擔吶!

看我阿母現在每天還要辛苦照顧我就知道~多累多辛苦啊!

阿母~我好愛妳喔!

 

離見到北鼻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雖然被踹的很痛,但後來想想以後她出生後就不會再有這種感覺了

心裡會有種心酸酸有點兒捨不得的fu~很奇怪吧^^

總之希望北鼻順利健康平安的出生長大

加油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36 不舒服 宮縮
    全站熱搜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