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

 

歐賣尬~終於終於來到傳說中的足月37週了

我都不知道怎麼撐過來的~~~(泣)

血淚兩字已經不足以形容我這段日子的煎熬跟壓力

幸好~一切都快撐過來了!

 

最近看了書說越到後期胎動會越不明顯

因為肚子空間變小,寶寶不大能自由的翻滾了

但是,我想說這點好像不適用在我家北鼻身上

現在還是可以踹到痛得我超想罵髒話….

而且時常是手腳同時出擊……Orz

不知道出生後是不是也是個好動的小傢伙呀!

 

這幾天開始動動我委靡不振很久的腦袋

思考我到底還有甚麼東西沒準備?還有甚麼東西要買?

這實在也是個好困難的問題說

不過托親朋好友的福~

我和李先生真的省下不少摳摳,超級感恩的啦~~~

我的親朋好友們~我們真的超級超級感謝你們啦!(鞠躬~)

 

本週去產檢北鼻居然又只長了100多公克

害我回家又被念了一頓

一樣維持頭大、腳長、體瘦的體型

後來這一兩次感覺都長到頭,讓我很好奇到底甚麼東西會讓頭長大!?

而身為媽媽的我一樣也多了100多公克

跟懷孕前相比目前已經使用5.5公斤的額度了>”<

生完小孩要開始努力減重了

有祕方或是撇步的捧有請快快提供給我啦~我需要!!!

 

現在肚子感覺越來越沉重

動不動就宮縮,要不就是下墜感超重

所以每天晚上都要跟北鼻精神喊話,要她不要急要忍忍~不要衝動

當然我自己的行動也是越來越緩慢,大概只比烏龜快一點吧

不過就在前天我體驗到了甚麼叫做假性陣痛

媽呀~一波又一波痛的我大叫

停止的時候好好的沒事,痛起來真的是讓我臉色發白

嚇得我還以為我們家北鼻要出來湊熱鬧了……

差點就要直奔醫院掛急診了

真的真的真的超級痛,痛到我沒力氣走路,而且感覺好累好累

在此要向所有媽媽致敬,可以撐過陣痛生下小孩

你們實在是太太太~~~太偉大了!!!

 

李先生好像開始有點緊張跟焦慮了

昨天睡前沒來由地跟我說,「我不能沒有妳,妳一定要健康平安~」

害我小感動了一下^^

我們的兩人世界真的快要結束了

開始準備迎接三人生活的時代嚕~

 

北鼻呀~一定要健康平安喔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37 足月
    全站熱搜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