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幾天年假,終於有了出遊的機會,目標是人爆多的 "逢甲夜市"

但是也希望有機會來份我朝思暮想的日出太陽餅&鳳梨酥

一路帶著期待的心情北上,經過4個多小時塞車才抵達台中

 

想不到……日出居然只營業到晚間八點

而我到達的時間是八點零三分,已經不開放進場了~殘念 >”<

看著裡頭客人自在地選購商品的模樣,好羨慕好忌妒呀~~~~(地上翻滾) 

 

但是在我契而不捨的探頭探腦及企圖想直接拉開自動門進去的狀態下

一位好心店員拉開一小條門缝(真的是一小條,大概怕我衝進去)

溫柔地問我是否有需要什麼商品,她可以直接幫我準備唷(大心~~啾)

 

二話不說馬上點了太陽餅及鳳梨酥

當場開心得想在店門口轉圈圈,雖然好心店員還是拒絕我進場

在等待東西跟結帳的過程,還是有許多客人上門又撲空,生意超好的啦!

 

但是後來店員告知太陽餅已經完售,真是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啊............

沒關係,有遺憾才會有動力,下次我會早點到場的~(握拳)

 

接下來就看一下日出、鳳梨酥的迷人丰采吧~

       

 

* 店門口的大鳳梨噴水池 

1 循著記憶中的鳳梨到訪.jpg

 *一隻亮晶晶的螞蟻

2 發現了亮晃晃的是什麼呢.jpg

*循著螞蟻的腳步覓食就對了!

 3 原來是螞蟻呀.jpg

*讓我不得其門而入的門口......

 4 沿著螞蟻的腳步找到什麼呢.jpg

*把店名和視力檢查結合~有創意

 5 怪囉~哪不一樣呢.jpg

*維持一貫獨樹一格風格,但是這次的圖案有點像某種符令ㄟ......

 6 神秘的提袋.jpg

*來囉來囉~ *日出-鳳梨酥

 7 內容物現身.jpg

 8 答案是~土鳳梨酥.jpg

 9 黃澄澄的外皮.jpg

 10 聞到香氣了嗎.jpg

 11來張剖面圖.jpg

*大家來找碴~看見沒湯匙上的那根可是鳳梨纖維喔!

12 那根可是鳳梨纖維唷.jpg

*當日滿2000贈送的新年滿額禮唷~ 盒子超漂亮哩!

 13 漂亮的滿額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