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W6D

 

本週進度體重沒有增加,奇怪的是…..肚子居然默默地變大了

洗澡時每次看著肚子我都會覺得裡面藏了一顆會跳動的球

那天躺在床上觀察,我居然發現我的肚子有跳動的情形ㄟ~~~超妙!!!

可是~胎位還是一樣低…..

她就是不想爬上來 >”<

搞得我無時無刻都想上廁所

 

另外因為頭暈腰酸等莫名症狀,所以開始認真的吃營養品及鈣片補充一下

優點是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效,感覺有舒服了一些

缺點是~除了安胎藥之外還要吃營養品,我又成了藥罐子了

 

本週要去長庚照高層次超音波囉~

希望北鼻一切平安健康~~~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