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W

 

最近越來越懶惰了~

不管是精神還是身體都呈現懶洋洋的狀態

肚子也越來越大顆,大概有到牛蛙的境界那麼大……

懷孕真的很辛苦,如果你身邊剛好有孕婦就多體諒她多讓讓她吧~

隨著我的青蛙肚長成牛蛙肚,不舒服不方便不開心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情緒有時真的很差~我一直很努力想當一個快樂的孕媽咪

不過有時候真的是不容易

生活與工作中難免會碰到機車又白目的人與事

偶而李先生也會激怒我

加上懷孕後情緒起伏真的很大,有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

 

話說某天去參加月子餐的試吃

邊享用試吃餐點邊聽護理師講解懷孕及生產的注意事項

突然我感覺一陣鼻酸外加熱淚盈眶…..差點就哭了

難道是試吃餐點太黯然太銷魂嗎?

東西是很好吃啦,只是沒到賺人熱淚的境界^^

這一切是我的愛哭神經突然做動

一聽到護理師說「孕婦或是產婦容易情緒低落,做老公的就是要抱抱她摸摸她的頭,告訴她妳做得很好你很棒,我會一直陪著妳……這樣就夠了!」

聽完之後莫名的~就是一陣想哭

我想試吃月子餐試吃到想哭的我大概是全台灣第一個吧~哈哈

說給李先生聽他居然說我又沒對你不好!

切~男人就是不懂啦!哼~

 

在來要抱怨討厭的事情了

 

翻身,現在是我討厭的事情

首先要先扶著牛蛙肚慢慢地從左側躺翻到正面仰躺

在又痛又喘的時候享受一下被壓得快喘不過氣的感覺

接著再把牛蛙肚扶著繼續緩緩地翻到右邊放好

說起來似乎很搞剛,但就是這麼麻煩

快則5分鐘,慢則要10幾分才能解決這件事情

所以我最近寧願睡到手麻都不想翻身……

 

還有還有~上廁所也是我覺得好困擾的事情

因為不管睡前已經上了幾次廁所

半夜一定會有尿意把我喚醒

愛睏到不行憋著不上,就會換北鼻把我踹醒

我猜大概是膀胱擠到她的活動空間吧

所以每天晚上都要閉著眼睛睡眼惺忪的去尿尿…….

 

上述兩點是最最討厭的事情

但是懷孕帶來的不方便真的超級多

起身也不舒服,走路也不舒服,坐著不舒服,吃東西也不舒服

總之,孕婦很可憐

還有媽媽真的好偉大~記得對自己的媽媽好一點

 

本週北鼻重量已經突破2000來到2200囉~

不只腳比較長,頭也比較大

是吃甚麼補到頭了嗎?

不過一路走來這次總算是及格了而且還不是後段班呢!

原本以為這樣我就可以脫離吃吃喝喝努力餵食的行列

結果,還是要繼續吃吃喝喝

因為擔心早產,加上超音波會有誤差

所以在這倒數幾週努力吃喝還是不變的目標啊!

 

近來發現我肚皮下方的小蚯蚓有招兵買馬想要北上攻城掠地的預謀

繁殖的速度跟範圍讓我覺得很不悅又刺眼

所以本週也是花錢花得兇的一週

購入了呼聲很高的平泰秀一瓶,如果好用再上來分享心得啦~

 

另外「老公」(要加框框是因為他威脅我如果想買就要叫老公,人在燕窩下不得不低頭>”<)大手筆的讓我購入老行家燕窩兩罐

貴鬆鬆ㄟ燕窩    

準備在最後衝刺好好補補身體,也順便讓北鼻吸收一下

但是~真的真的好貴啊!

總之希望北鼻身體好皮膚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親愛的北鼻,再努力忍耐幾個禮拜我們就可以見面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